别去明知山

【温蝶】《从前有个还珠楼》日记.上

——《日记》

看做一个番外

因为很想写温蝶谈恋爱,所以我跳了中间的序号内容,可以看做是一个番外,为了和正文区别,没有标序号


谢谢大家对《从前有个还珠楼》的喜欢推荐和评论,我把大家都昵称都放到了文中,希望你们会喜欢这些互动形式。如果有所冒犯,请联系我删改哟。




——《扒一扒剑法鉴赏课老师》——

开贴人:【这课我是一节也上不下去了】


1l【安寒秋】:啊……这是可以说的吗?


2l【你在狗叫什么】:啊可以可以


3l【这课我是一节也上不下去了】:关于我专门抢到了前排却不敢说什么sao话。


4l【师兄弟szd!】:贴主,你该不会就是今年选修了剑法鉴赏课的……


5l【这课我是一节也上不下去了】:是的,今年选修了这门课的大冤种。


6l【小熊猫怎么叫】:前排在说什么大冤种?我也跨专业选修过剑法鉴赏课,别老师特别温柔呀!


7l【墨律】:楼上至少得是大二前辈了。今年新来了个特聘老师教这门课。


8l【荷包蛋好吃】:真的要扒任总吗?我害怕被剑十一创死_(:3 ⌒)_


9l【楼主是完美无缺的】:真迷弟不怕剑十一!


10l【小熊猫怎么叫】:所以你们任总怎么你们了?


11l【林珑】:那可真是男默女泪的遭遇了……


12l【这课我是一节也上不下去了】:既然大家都不敢说,那我先开这个口。众所周知,之前的剑法鉴赏任课老师是白乎乎的别小楼老师。虽然白老师,不是,别老师总是和纵横院的李剑诗老师撒狗粮,但是别老师性格温柔,博闻强记,从来——从来——从来都不殴打学生!


13l【安寒秋】:楼上注意措辞,任总说这是下场指导:)


14l【林珑】:可是任总殴打,不是,指导学生从来只用飘渺剑法啊!我们不是剑法鉴赏课吗?上次讲三才剑法,他用剑三指导,上上次讲六脉神剑,他一招剑六捅翻全班,108人啊!我梁山好汉班就这样没了!


15l【玉槐乌龙茶】:这河狸吗?


16l【楼主是完美无缺的】:楼主自创的飘渺剑法集天下剑法于大成,领悟了飘渺剑法,还怕鉴赏不了其余的剑法?


18l【你在狗叫什么】:楼上,你不觉得你和这个帖子格格不入吗?狗头.jpg


19l【霸道军师俏萌主】:道理我都懂,但是飘渺剑法打人贼疼,还好任总不常来学校。


20l【这课我是一节也上不下去了】:走了任总,来了菌丝,是天要灭忠良啊!


21l【俏豹抱抱抱】:楼上big 胆!不准学我丈人爸!


22l【小熊猫怎么叫】:菌丝?该不会是从东瀛来访学的赤羽信之介吧?据说,这可是一天加班72h的工作奇才。


23l【玉槐乌龙茶】:熬夜改完108份剑法鉴赏心得,只为了赶在五一放假前发给大家,说五一结束后再交一份。看着密密麻麻的批红,你都不好意思不认真写。


24l【荷包蛋好吃】:如果说任总对我的肉体进行攻击,那菌丝的课后作业就是对我的精神进行打击。一个老师可以一天改完108份小论文,你怎么好意思对着菌丝那张惊为天人的脸充满肯定信任的眼神说你三天写不出一篇剑法鉴赏论文!可恶!


25l【师兄弟szd!】:前面怎么有一个赤俏?!邪教!


26l【霸道军师俏萌主】:你们雁俏才是邪教!


27l【林珑】:别吵别吵,理智磕cp,歪楼了。


28l【这课我是一节都上不下去了】:在我们剑法鉴赏课的帖子下,除了俏蝶,其余都是邪教!


29l【楼主是完美无缺的】:哦?俏如来和凤蝶?帖主拉郎也太离谱了吧。你还不如说任蝶呢。


30l【我们diadia】:什么?什么?刚刚是不是有人提到了任蝶?


31l【这课我是一节也上不下去了】:任飘渺,还珠楼集团楼主,一个神蛊温皇的马甲罢了。作为凤蝶的监护人,温皇可是推俏蝶的。


32l【过节师相胖三斤】:帖主你失心疯啦?一个人集齐三个天下第一,做梦都不敢的好吧?


32l【我们diadia】:我哉!我哉!帖主说的是真的呀。此处应该@楼主是完美无缺的。


33l【楼主是完美无缺的】:是真的。


34l【安寒秋】:!


35l【荷包蛋好吃】:!


36l【林珑】:!


……


73l【琉璃树下你和我】:!


74l【秋水浮萍】:虽然性格南辕北辙,但是,都不做人。我一点儿都不吃惊(bushi)。


75l【丹白】:可是我磕得是温蝶任诶……


76l【百日铸心倒计时】:前排,你倒是真敢磕,小心剑十一让你飞起来!


77l【缦钺】:emmmm……温蝶,怎么不算真的呢……


78l【这课我是一节也上不下去了】:我也是磕温蝶的,但是,温皇真的向凤蝶透露过想招俏如来招女婿的意愿。


79l【秋水浮萍】:有没有一种可能,是因为他是神蛊温皇?


80l【天剑慕容府在逃保洁】:有没有一种可能,是因为他是神蛊温皇?


81l【天玑】:有没有一种可能,是因为他是神蛊温皇?


82l【咩咩羊】:有没有一种可能,是因为他是神蛊温皇?


83l【恰雾代明】:你温到底是个什么神奇动物?


84l【悠悠铅华】:什么神奇动物不知道,反正不是人。


85l【姑苏客。】:虽然队形被打乱了,但是我还是想要复读一遍:有没有一种可能,是因为他是神蛊温皇?


86l【姑苏客。】:从任缥缈的授课风格就可见一斑。俏蝶不存在的,所以温蝶szd。


87l【可以接地狱不能进监狱】:很难不认同。你知道如果凤蝶没有按时来接任总又没有及时联系,我们会有多惨吗?


88l【落.】:你知道没有凤蝶的日子我们是怎么过的吗?


89l【in】:一年三百六十日,飘渺剑法严相逼~


90l【Anna鱼白】:我在剑法鉴赏课挨了十年的打,我的心已经像无双一样冷:)


91l【旒応】:除非你给我们吃温蝶饭,不然我们是不会快乐的。


92l【枯荷生】:如果我没有上剑法鉴赏课,我也不会磕到如此拉扯的cp。当年的随手养在身边的小女孩,虽然她喜欢和我呛声,但是连呛声也好可爱。我喜欢她吗?我不喜欢她吗?她喜欢我吗?她不喜欢我吗?这都不重要,只要她永远在我身边,我有大把的时间可以看清自己的内心。嘻嘻嘻。


93l【希望不要有重复的】:给楼上太太递笔。


94l【拔丝香酥鸭】:枯老师当年退出文坛我就不同意。


95l【棱瘾刃】:太太会写就多写点儿,饭饭,饿饿。


96l【淼淼喵】:我毕业之前能搞到真的吗?


97l【这课我是一节也上不下去了】:有没有一种可能,就是说我们歪楼了?


98l【仲夏端午】:扒感情生活怎么不算扒呢?


99l【方寸之海】:嗯……怎么不算呢?谁要了解任总剑法有多牛批。多疼咱鉴赏课的好汉们已经深有体会了。最好还能有爱而不得的戏码。


100l【缦钺】:爱而不得?前面的怕不是没有见过diadia对你温有多好。


101l【繁森】:楼上,快快快,展开说说?


102l【秋水浮萍】:温蝶饭!


103l【缦钺】:我上次鉴赏论文二改上交给菌丝时,还没有走到办公室门口,你温还没有变身,正在和隔壁墨学院的默苍离老师相互炫耀。

温:哈,在墨学院之外的地方看见默教授,真是不易啊。

默:温皇又何尝不是?

温:耶~如果不是凤蝶非要带我出门,温皇也不想出门啊

默:……杏花……

温:医友拿走了你的平板?我刚刚看他去了……

默:免讲。

温:哈,果然,只有医友,才能让孤鸿寄语默苍离心甘情愿做戏相陪啊。

默:温皇何必如此,难道你不是吗?

温:不敢惹恼凤蝶大人啊,毕竟温皇的衣食住行事事皆由凤蝶大人操办。

默:凤蝶,可惜。吾有一得意门生,俏如来……

我感觉默教授话还没有说完,但是不知道为什么忽然一篇死寂 。然后,然后我就听到!凤蝶的声音!凤蝶很认真的回道:照顾主人一个人就够了。

如果这都不算爱!

如果这都不算爱!


104l【末袋鼠】:我不信温皇听到默教授的话不生气,狗头.jpg


105l【Falling you】:楼上没有认真审题啊,这不是已经不开心了吗?嘻嘻嘻。


106l【追随大智慧】:我去,默教授私底下这么直白的夸萌主吗?为我俏留下激动的泪水!


107l【麦叫我杏花】:默杏默又是好满足的一天。


108l【星星】:什么时候温蝶才能真的在一起啊!我真的要按头了!


109l【仲夏端午】:我劝你慎按。


110l【芭比娃娃】:!!!我刚刚看见凤蝶御剑带着任总来学校了!大家准备好挨打了吗?


111l【这课我是一节也上不下去了】:希望上完今天的课,大家还能打得动字:)


——


514【proserpina】:???发生什么了?


515l【这课我是一节也上不下去了】:嚯,天空一声巨响,藏爹闪亮登场!


516l【苍兔兔那么可爱】:救命,这是什么大型私奔现场,拉起任总就走了,原来温藏才是真?


517l【那年杏花微雨,你说你是史艳文】:我去,这么狼主也来了?诶,狼主又走了?


518l【普通魔将爱牛牛】:捉奸?温狼?藏狼?


————


1255l【这课我是一节也上不下去了】:散了散了,不是捉奸,是藏镜人有事找任总。


1256l【苗疆毛茸茸保护协会】:一看就是跟忆无心有关系。


1257l【这课我是一节也上不下去了】:楼上正解。好像是因为,看到忆无心写给黑白郎君的信。


1258l【玉槐乌龙茶】:要不是因为藏爹打不赢黑白郎君……


1259l【你以为抓住了夏天,其实是抓住了公子开明】:珍爱生命,远离忆无心。


1260l【温蝶由我来守护】:问题是,为什么我温这么开心?他甚至今天都没有下场指导?


1261l【这课我是一节也上不下去了】:我的🐴,任总朝我走过来了!同志们铭讠


1262l【救救我救救我】:救救帖主,帖主你怎么样了?


1263l【这课我是一节也上不下去了】:允了@温蝶由我来守护。


1264l【深海盐王】:帖主你在说什么?


1265l【这课我是一节也上不下去了】:刚刚……是任总发的,他说,他允了……


1266l【荷包蛋好吃】:!!!

1267l【玉槐乌龙茶】:!!!

1268l【温蝶由我来守护】:!!!到底发生什么事情了!




————

预知详情,请看《日记》下,虽然不知道什么时候会更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评论(15)

热度(34)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