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去明知山

【温蝶】《从前有个还珠楼》

空网,有一个小可爱想看的恨心,以及朕最爱的温蝶。

不明说的:镜月,竞池


51.

苗疆男人常常会因为性格上的缺陷而单身。

比如:懒惰,暴躁,浪荡,还有怂。

很难想象,在苗疆这种大貂加身血性非凡的地方,竟然还有人因为怂,不敢表白而至今单身的。

对,说的就是你,竞日孤鸣。

52.

虽然苗疆男人常单身,但是他们很喜欢捡孩子养,就是喜欢那种,那种给别人当爸爸的感觉。

千雪孤鸣这样说。

而且,这不是还有温仔嘛,他很会养孩子的。

藏镜人没说话,但是跟着点了一下头。

试问,哪个小孩子没有被扔到还珠楼过。

温皇摇头:唉,我这便宜真是被你们占到够够。

53.

别看现在温皇这样,其实有很大一部分是凤蝶给他惯出来的。

当年,小凤蝶因为蛊毒根本不能让别人碰,全是温皇自己带的。

凤蝶从小就乖,坐在温皇怀里都不带动的,两分钟温皇要是不喊她,她就能睡着,一天睡23个小时,还有一个小时候在炫饭。

饭也是温皇做,因为要加很多东西来抑制三途蛊。

劳心劳力,不可尽述。

54.

藏镜人就特别不能理解温皇对他家凤蝶近乎变态的关心,别说离身远行了,凤蝶没跟他交代行踪的话,半个小时看不见蝴蝶的身影,温皇坐起来看蝴蝶飞哪里去了。

藏镜人:凤蝶若是还小,你这样就算了,怎么现在还跟个变态一样。

温皇叹气。

千雪孤鸣笑哈哈:藏仔,你不懂,凤蝶太乖了,有什么事情要去哪里肯定提前和温仔说。长时间不出现,真的很难不担心出什么意外。

千雪孤鸣:七巧也是这样,我总是忍不住要担心。

温皇:好友,何必疑惑呢?你总有一天也会体会的。

藏镜人哼了一声,姚明月那个小贱人早跑了,谁给他生个孩子。

温皇带着笑意的眼瞥了自认为潇洒的藏镜人。

55.

姚明月:是的,我们有一个孩子。

温皇:啊,这是可以说的吗?

姚明月:啊,可以可以。

56.

忆无心的样貌虽然一看就是藏镜人和姚明月这两个人的孩子,但是,性情真的随了她大伯。

姚明月有时候看着孩子也会怀疑,有没有一种可能,是和史仗义搞混了呢?

但是姚明月一想到孩子的早恋对象:嗯,不愧是我姚明月的崽,跟她老娘挑男人的眼光如出一辙。

57.

是的,大家都觉得忆无心和南宫恨在谈恋爱。

但是如果起问当事人:

忆无心:黑白郎君是我最好的朋友啊。

黑白郎君:哼,小丫头能与黑白郎君有何关系!

如果不是在金光高中校门口遇到这两个人,那这个回答就更靠谱了。

来接妹妹放学的史仗义翻了个白眼,对他的红色系男友说:走吧,妖神将,无心有斗鸡陪着,简直不要太安全。

网中人:你就不怕黑白郎君遇到敌人,误伤忆无心。

史仗义摇头晃脑地回头看他:哟,妖神将,你打架的时候,会让人伤到我吗?

网中人:哼。

58.

幽灵马车内。

忆无心:黑白郎君,你想喝一点点吗?。

黑白郎君:哈哈哈哈哈哈,小丫头年纪小小,竟然要和黑白郎君比酒量!

忆无心:一点点,是奶茶的名字。

黑白郎君不屑:小女孩喜欢的甜丝丝的东西,不符合黑白郎君的身份!

忆无心失落:嗲亲也不和我一起喝奶茶。

黑白郎君: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不过是小小奶茶!藏镜人不敢做的事情,黑白郎君就做给你看!

忆无心小天使又有什么坏心思呢?她不过是想和黑白郎君一起买第二杯半价的奶茶。

59.

藏镜人发现小姑娘都喜欢喝一种叫奶茶的东西,想带忆无心去买。

忆无心:好呀,嗲亲,可是,能不能明天再买?黑白郎君今天刚刚带我喝了一点点,嗲亲?嗲亲你去哪?

冲出大门的藏镜人狂怒:不——应——该——啊!黑白郎君!你胆敢带忆无心喝酒!飞瀑怒潮!!!

忆无心也冲出大门:嗲亲——一点点是奶茶呀!!!

60.

凤蝶放下还珠楼送来的情报,忽然扭头问躺在长椅上闭目养神的温皇:主人,你要喝一点点吗?

温皇偏头,睁眼看她:吾不喝奶茶。

凤蝶把文件摊开给温皇看,疑惑:主人怎么知道一点点是奶茶?

温皇扫了一眼,嘴角就带出了笑,两大巨头因为这种事情打起来,真是够离谱的。

温皇:我知道是因为凤蝶你喝过呀,奶茶杯子上写着。不过一点点还是太甜了。

凤蝶幽幽道:主人……我不记得我给你买过奶茶。

温皇哎呀一声把扇子盖在了脸上:那就是吾做梦了吧。







评论(15)

热度(2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